Tuesday, April 05, 2022

網友私信登記表格

近幾年,社會動盪,我感到是社會的氣氛、文化、思想都改變了很多。對某些人和事的意見和想法,似乎私下討論,在沒有第三方參與或評論的時候,可能反而能更理性、更平心靜氣、更全面地討論,而且更不用擔心討論的內容會被放到互聯網上或會在搜尋器中找到。

有見及此,希望有興趣和我私下討論的網友可以寄電郵給我,如果我有什麼想法,覺得較適合以電郵私下傳送給讀者的,讀者可留下你的電郵,我便會私下個別發電郵給你們,讀者的電郵地址以及每一封私信,都不會被公開或作其他用途,讀者亦可以隨時回電郵說不想再收到私信。私信只作分享交流之用,完全不涉及任何商業或金錢交易。

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此「表格」留下你的電郵給我。謝謝各位的支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