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4, 2012

網上電台訪問

上月有幸獲得網上電台邀請,帶同女兒一同接受訪問。前數天已在網上可以聽到。網址為:


今次除了以文字和網友接觸,還可以以聲音和網友分享了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rbert,
對於你最近的“轉型”,以升學專家自居,頗為可惜。我覺得你已經被出版社“劫持”,改變風格,對於我來說,文章可讀性已經大大降低。但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覺,其他人可能是欣賞多於負面。

祝新春愉快!

Herbert SHIU said...

謝謝你的提醒,你的留言再次令我去反省自己究竟想以這個網誌做什麼。

「升學專家」,我真的不敢當,我沒有看過所有學校,沒有經歷所有不同的升學途徑,我真的不敢去當專家,我極其量是一個過來人,想過的,看過的,聽到的,寫出來,為的不是去改變其他家長的想法,只能給家長們多一點資料,多一個角度,最終還是要家長為自己的子來去考慮。

對於出版社,我可以說,我不用為了要出版而去改變自己的想法,出版與否,對我來說,真的不打緊,出版得到當然是一件開心事,最重要是寫的都是我自己的想法便是了。出版社覺得值得出,便出版,覺得沒有市場,便在網誌上和其他家長分享亦沒有問題。

如果你有什麼意見,請不吝寄電郵給我,或在這個網誌上留言吧。

謝謝。

peony said...

其實,文章的可讀性,當然是個人的看法,人家寫下的,自己亦要用腦袋去分析,但我從沒有看過Herbert以升學專家自居 ,再者,當日從沒有一點女兒的升學經驗 而在網上偶然找到這個部落,真的得到一些問題的答案及經驗的分享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相信 Herbert 是很真誠的和各位分享女兒的升學心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