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6, 2013

致蔡繼有學校家長的謝票信

各位家長:

大家好,今早在學校舉行了家教會全民大會兼第五屆委員的遴選,我僥倖得到足夠的票數令我能儕身於第五屆家教會委員的其中一人,對於認識我和支持我、投了我一票的家長,感謝你們的支持,同時亦承諾我會覆行競選時的政綱;不論家長是否認識我,如果你們有機會在星期六的早上,帶同子女回到學校參加學校的課外活動,而你又想對家教會有更深入的認識,可以到六樓圖書館或參加學校的聊書會,在那裡定有家教會的委員(至少有我),大家閒話家常,談談子女在校情況;至於沒有參加家教會的家長,希望你們可以留意家教會的工作,家教會是代表和服務全校的家長和學生,希望聽到你們的聲音,更希望得到你們的支持、認同和參與。

一同參選的候選委員有十六位之多,聽罷所有候選委員在台上講述想法和發表政綱,深感蔡繼有學校能有那麼多有心有力的家長,肯付出自己的時間和精力為學校、所有家長和學生服務,實是難能可貴;席位只有九個,但有十六位候選人,我覺得任何九位當選都是實至名歸,都是學校、家長和學生之福,希望落選的繼續支持學校,支持家教會,我相信當選與否的分别,只在於是否以家教會委員的名義來服務學校,並不會改變各位對學校服務的心,家教會仍有很多地方需要各位的意見和支持;各位的參與,已經成為所有家長、學生,以及各位的子女一個很好的榜樣。

在全民大會中播放了第四屆家教會的回顧短片,可見家教會在很多方面都有不少的貢獻,可惜卻不是每位家長都清楚知悉,我希望能以我的文字,透過互聯網或其他途徑告知所有家長,當有更多家長清楚家教會,以及透過家教會更認識學校現況時,便可以減少家長對學校和學校教育理念的疑慮,令家長可以更放心和放手其子女的學業,減少家長和學生所承受的壓力,讓學生能有更寬闊的發展空間,希望愉快的學習階段以及跟父母和諧的親子關係,能作為他們人生的原動力和自信心的根源,活出美滿人生。

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。祝願各位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。

邵海祥謹上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rbert,

恭喜!恭喜!

Andrew

Herbert SHIU said...

Hi Andrew,

謝謝。

Herbert